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巩卫宣传
我局全力做好开展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来源: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日期:2020-10-22 16:45:08)     分享到:

       为全力做好迎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有关工作,我局坚持以服务人民群众为根本宗旨,切实增强巩卫迎复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持续将巩固国家卫生城市这项惠及民生的工作做实、做好、做出成效。

       1、提高思想认识,立即行动起来。我局专门召开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会议,迅速传达市巩卫办有关工作要求。强调要坚定决心、信心,坚持人民至上、健康至上,深刻领会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重要意义,将值班值守、卫生保洁、宣传教育等要求落到实处,全方位保持最佳的迎检状态,助力树立干净、美丽、文明、有序的城市形象。

       2、细化任务分工,落实具体责任。制定局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责任分工表,要求严格抓好以下工作:加强中心城区政府储备地、留用地、闲置地、违法用地、违法建设土地、地质灾害隐患点管理,规范围挡,确保无乱倒垃圾和乱搭乱建现象;抓好中心城区扬尘治理,对市区环市路3家砂石场、云硫2家堆场进行监督;强化网格化责任区管理,保持清洁卫生,加大巩卫公益广告宣传力度;做好局机关大院清洁卫生、健康教育宣传、除四害、控烟等有关工作。

       3、紧盯整改环节,健全长效机制。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对标对表整改要求,迅速查漏补缺、固强补弱,确保局巩卫工作达到复审标准。建立健全健康教育、环境卫生等巩卫工作机制,把巩卫工作中形成的好做法固化下来、坚持下去,推进巩卫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切实为我市坚决打赢巩卫迎复审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