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巩卫宣传
我局督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责任分工落实情况
(来源:本网 日期:2020-06-15 15:24:58)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我市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精神,以及6月3日局党组会对我局落实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责任分工工作部署,6月9日下午,由驻局纪检监察组、局机关党委、办公室有关人员组成督查工作组,到现场督办《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责任分工表(2019年)》落实情况。土地储备中心、开发利用科、监督科以及地矿科有关人员配合有关检查工作。

       督查工作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督查方式,了解储备用地、留用地管理情况、闲置地、空闲地、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用地、地质灾害隐患点管理、中心城区沙石场的治理情况,以及规范围挡、无乱倒垃圾和乱搭乱建现象。督查组针对责任科室落实巩卫工作存在问题提出三方面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只许成功、不许失败。二是要进一步做细调查摸底,查漏补缺、固强补弱,确保我局负责的工作任务不缺不漏,同时对调查摸底情况进行分析研判,甄别对待,采取有效措施。三是认真贯彻落实局党组的工作部署,按照市巩卫工作的相关要求,做细做实工作方案,及时报局党组研究。

       通过本次督查行动,我局对标市巩卫工作的相关要求,结合责任分工落实情况,做细调查,摸清底数,对存在问题查漏补缺,列清工作台账,明确工作时限,全力推进工作开展,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为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作出贡献。

图片1.jpg

 督查组在土地中心储备中心查阅巩卫资料

图片2.jpg

督查组在高峰牧羊路督查闲置地、空闲地巩卫责任落实情况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