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新区新闻
云浮新区召开党政班子(扩大)会议
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5-20 10:43:05 分享到:

  5月18日,云浮新区召开党政班子(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新区贯彻意见。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树雄主持会议并讲话。新区党政班子成员,新区各单位、都杨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近期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新区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

  一要突出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外防输入”为重点,紧盯新区重点场所和领域,加强人物环境同防,加强日常督导巡查,堵漏洞补弱项,织严织密疫情防控之网,筑牢新区疫情防控屏障。

  二要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科学谋划推进全年经济工作,确保各项经济指标稳步增长。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招引优质项目。抢抓战略机遇,培育壮大特色优势产业,紧盯信创、汽配、生物医药、港口物流、现代文旅等领域招商选资,大力发展园区经济。强化要素保障,在资金、用地、用能、环评等方面全力支持项目落地,帮扶企业做强做大。

  三要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坚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盯“三防”、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全力守护好新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四要聚力引进培育人才。按照市委荣春书记提出的人才工作“六大攻坚行动”要求,全力配合市实施好人才“云聚”强市工程,扎实做好人才招引工作,为新区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强劲动力。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会议强调,新区要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聚焦主战场、守牢主阵地,围绕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为实现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宣传文化力量。

  一要做实思想宣传,唱响奋进征程“主旋律”。推进理论宣传普及,开展理论研究阐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干部职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激发干部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二要做实对外宣传,打好形象塑造“主动仗”。围绕新区中心工作,调动各种媒体资源,创新对外宣传手法,讲好新区发展故事,全面展示新区工作亮点与成就。

  三要做实文化宣传,聚焦文明创建“主战场”。依托新区文旅项目,丰富文化产品供给,不断增强群众的精神文化获得感、幸福感;强化精神文明建设,全力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动普及文明新风尚。

  四要做实网络宣传,守牢意识形态“主阵地”。强化网络阵地管理,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引导广大网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