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新区新闻
李庆新主持召开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 以“开弓没有回头箭”的决心和“钉钉子”精神 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加快建设
来源:云浮日报    更新时间:2022-03-15 10:49:22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梁湛华 徐登科 特约记者 云府信)3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庆新调研督导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并主持召开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强调要以“开弓没有回头箭”的决心和“钉钉子”精神,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加快建设,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的基础。

  李庆新一行先后到广佛肇云高速云浮段、广昆高速云浮西互通立交、深南高铁云浮段站场选址、国道G324线腰古至茶洞段改线工程、思劳东高速出入口连接线工程、金属智造产业园交通基础设施等项目一线实地察看,听取工作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李庆新强调,要坚持系统思维,结合城市建设和产业发展需求,科学合理精准做好规划设计,加快建设内联外通、无缝对接、立体高效的融湾交通体系。属地政府、市直有关部门和业主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着力解决征地拆迁、用地用林、施工建设等困难和问题,抢工期、抓进度,推动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保质、保量、保安全,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

  在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上,李庆新强调,一是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主要负责同志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坚持项目至上、项目为王,以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不断增强战斗力执行力落实力,切实做到抓项目有态度、有力度、有速度。二是要到基层去、到一线去、到项目现场去,逐一研究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到知难而不难、开弓没有回头箭,说干就干、一干到底、干就干成。三是要实行提级协调、挂图作战,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服务围绕项目转,科学制定项目建设的时间表、路线图,全面梳理涉及的要素、环节、程序,推动落地项目早开工、在建项目提速度、竣工项目快投产。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一锤接着一锤敲、一件接着一件干,逐个环节打通、逐项难点攻破,进一步加强督查督办,确保项目建设落地见效。

  市领导谢月浩、谢超武、梁东海、梁绍雄、王巍、徐贤荣分别参加调研督导和调度会。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