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新区新闻
省民政厅厅长卓志强到我市调研 兜牢民生保障底线 提升社会治理能力 用心用情用功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云浮日报    更新时间:2021-10-21 15:13:11 分享到:

  10月20日下午,省民政厅厅长卓志强到我市,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年度民政重点工作任务,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

  卓志强深入我市郁南县南江口镇社会工作服务站和港口村,云安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与社工站社工、镇村基层干部、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实地了解我市推进“双百工程”、基层社会治理和婚姻登记规范化建设等情况,听取我市民政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市积极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抓牢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和基本社会服务,扎实推进民政事业健康发展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树牢“人民至上”理念,抓实抓牢年度民政重点工作,用心用情用功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兜牢民生保障底线,扎实推动“双百工程”落地落实,进一步发挥社会工作在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方面作用,打造一支职业化、专业化、本土化社工队伍,切实满足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的服务需求。要做好村“两委”换届后的“后半篇文章”,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基层党组织建设,聚焦基层治理和村集体、村民增收,推动乡村全面振兴。要持续深入推进婚姻登记规范化建设,做实婚姻登记跨省通办改革,不断提高民政服务的群众满意度。

  市有关领导,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区划地名处处长麦暮秋参加调研。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