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新区新闻
团省委书记池志雄到云浮调研共青团工作
来源:共青团云浮市委    更新时间:2021-10-18 16:16:15 分享到:

  10月12日至13日,团省委书记池志雄同志率调研组到云浮等地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调研基层团组织建设、共青团助力乡村振兴、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等工作情况。市政协主席候选人、党组书记梁丽娴,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树雄,团市委书记李冠周等陪同调研。

图片

  在云浮新区的广东华润西江发电厂、国家现代农业(南药)产业园佰和明基地,池志雄深入了解当地青年突击队建设和青年建功乡村振兴情况。他强调,共青团组织要始终立足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这一根本政治定位,积极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广泛动员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十四五”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强化青春担当、彰显青年作为,在党最关心的领域、最操心的地方扛事分忧。要围绕组织动员广大青年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等,用好“山区计划”“希望乡村教师计划”“两帮两促”等共青团平台项目,激励青年到基层一线建功立业、成长成才。要持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从政治和战略高度抓好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

图片

  池志雄参观了邓发故居红色教育基地,与红领巾讲解员亲切交流,勉励大家要以讲促学、以讲践行,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从小做先锋、长大做先锋。他指出,共青团、少先队要充分用好当地红色革命资源,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传阐释贯穿始终,积极引导广大青少年不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要以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为契机,着力迈向社会、进军线上,不断推进少先队组织创新和工作创新,引导广大少先队员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

图片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