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新区新闻
云浮新区开展“双节”慰问活动 为困难群众送上节日祝福
来源:云浮新区    更新时间:2021-09-23 17:12:07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在中秋、国庆“双节”之际,云浮新区党政办、经发局等机关单位组织党员、职工对困难群众、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失独老人等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新区党政办慰问组来到都杨镇石巷岗贤村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潘永坚家中,给他的家庭送来了节日的亲切问候和祝福,并详细了解他的家庭生活情况及子女教育情况,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困难、克服困难,乐观面对生活,并给他们送来了大米、月饼、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慰问组表示,新区将会尽最大努力,积极协调帮助解决潘永坚家庭忧心的子女教育就业等困难问题,让他们安心工作和生活。

  新区经发局慰问组去到了都杨镇敬老院慰问失独老人。在敬老院,慰问组与失独老奶奶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询问老奶奶在敬老院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通过走访慰问,失独老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佳节。新区经发局将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服务宗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双节”前,云浮新区各机关单位走访慰问了都杨镇8户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和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祝福。

图片

图片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