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通知公告
云浮新区企业招聘——广东傲云智慧医疗有限公司
来源:广东傲云智慧医疗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2-08-23 09:07:06 分享到:

  广东傲云智慧医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傲云)是一家专为医院提供医疗影像技术和设备一体化解决方案的企业。傲云创建于2020年4月,位于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信创园云浮云计算数据中心2#附属楼,以集中发展远程医疗带动设备、工程共同联结,开创个人、设备及医生三方联结新模式。

  傲云公司由广州市威科医疗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广东联影汇医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及深耕医疗健康行业25年的胡国威先生,共同出资建立。公司的目标是建成以(地级)市智慧医疗投资平台为枢纽,内联市、县三级公立医院,外接国家及省内外优质医疗资源的远程医疗服务网络,完成远程医疗服务、人工智能平台建设,初步实现三甲医院对镇级公立医院远程医疗服务全覆盖。

  公司希望通过智慧医疗影像云平台的研发和应用在未来3-5年内把云浮地区的医疗水平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岗位信息

  1. 业务员(3名):中专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医疗器械营销类专业优先;一到两年或以上销售行业工作经验、业绩突出者优先;持驾照者优先;优秀的应届毕业生亦可。性格外向、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能接受出差;工资月薪4500—8000。

  2. 行政人事岗(1名):大专或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熟悉人力资源各模块操作,2年以上行政人事工作经验;有医疗设备、医疗工程人力资源经验优先。熟练操作电脑办公软件、办公设备等。具备极强的组织、沟通、协调、公文写作、人际交往、应变及解决问题的能力,富有工作激情;具有较强的责任感、亲和力及良好的职业素养;工资面议。

  公司福利

  1.购买社保+餐补+话费补贴+交通补贴;

  2.周末双休、国家法定假期休假。

  联系方式

  投简历至邮箱:

  guangdongaoyun@163.com

  公司官网网站:

  http://www.aoyungd.com/

  公司地址:云浮新区信创园云浮云计算数据中心2#附属楼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