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云浮新区召开党政班子(扩大)会议
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4-29 15:31:13 分享到:

  4月28日,云浮新区召开党政班子(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新区贯彻落实措施。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树雄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新区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找准切入点,打好组合拳,以全面深化改革赋能新区高质量发展。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各项改革部署要求,牢牢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正确方向,纵深推进各项重大改革任务在新区落地见效。

  二要提升服务效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对标对表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落实市委“人优我有持续优化、人有我无抓紧补上、人无我有继续深化”的工作方法,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在制度集成、优化服务等方面积极探索,聚力创造营商环境新优势。

  三要抢抓战略机遇,加快建设“数字政府”。发挥新区信创产业先发优势,做大做强信创平台,切实提升新区数字化管理水平,为全市聚力拓展“数字政府”功能提供“新区智慧”。

  四要坚持创新驱动,不断提升科创实力。以创建国家高新区为契机,加强科技创新部署和规划引导,健全激励机制,以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常委会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安全生产有关会议精神以及市委有关会议精神,专题研究新区“四防三安全”工作。会议强调,“五一”假期将至,安全防范须臾不可放松,要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强研判部署,切实以新区“一隅”助力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一要抓紧抓好疫情防控,筑牢“外防输入”防线。要认真复盘和总结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经验,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全力做好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的充分准备;要严格落实最新防控政策,进一步做好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的疫情防控工作,完善各场所防疫管理机制和登记台账。

  二要抓紧抓好安全生产,防范各类安全事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安全保障措施,及时排查发现并处置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

  三要抓紧抓好值班值守,提升应急处突能力。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和应急备勤制度,完善应急防范处置预案,确保“五一”期间新区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新区党政班子成员,新区各单位、都杨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