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云浮新区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云浮新区    更新时间:2021-07-01 15:09:34 分享到:

图片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在云浮新区综合行政大楼五楼会议室,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树雄,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国才和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仔细记录、深刻体会,集体感受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共同畅想更加美好明天。

图片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习近平总书记表示,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出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图片

  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立意深远、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引起了热议。新区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党员,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新区党工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始终把人民牢记心中,始终对新区发展事业高度负责,进一步解放思想、实干担当、开拓进取,聚力“创平台、育产业、美环境、优教育、强保障”,奋力将新区建设成为“宜居宜业、活力魅力”的高质量发展新样板,为打造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美丽云浮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