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二维码
 |   移动版
手机版二维码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用户登录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返回专区首页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长者服务专区 > 政务要闻 > 正文
省政协调研组到我市开展专题调研 加快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 时间:2023-06-06 09:12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通讯员 云协信) 6月1日至2日,广东省政协经济委主任梁维东率调研组一行到云浮市开展“坚持制造业当家,加快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专题调研。市政协主席梁丽娴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了欧德罗厨具博物馆、广东金晟兰冶金科技有限公司、广东龙美达建材有限公司、云浮市科特机械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视察,了解云浮市传统制造业企业经营发展现状、转型升级情况。期间召开专题座谈会,市发改局、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统计局相关负责人,以及市政协常委、市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等围绕加快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作了交流发言,调研组一行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和交流。

  梁维东指出,坚持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不能当成“低端产业”简单退出,一是传统制造业企业要练好内功,客观看待当前国际国内经济环境,走科技创新、走品牌变革之路,继续做强、做优传统产业;二是要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推动改进干部作风,紧盯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不担当、不作为”等突出问题,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用实际行动让企业家感受到温暖;三是坚定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信心决心,围绕上下游产业推进招商工作,充分调动激发各方主动性和积极性,加快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梁丽娴表示,省政协此次专题调研选题精准、组织周密、调研深入,搭建了良好沟通交流平台,畅通了政企沟通渠道,为云浮市加快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很好的指导意见,接下来会对调研中提出的意见要求逐项抓好落实。市政府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