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二维码
 |   移动版
手机版二维码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用户登录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返回专区首页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长者服务专区 > 政务要闻 > 正文
深圳南山区民进基层委、云浮民进基层委“结对共建” 深入交流 携手发展
  • 时间:2023-06-05 09:21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云浮融媒记者 朱雅渝 通讯员 云统宣) 6月2日,深圳南山区民进基层委、云浮民进基层委在我市迎宾馆开展“结对共建”工作交流座谈会,来自省、深圳、云浮、南山区等地民进会员约60人参加活动。我市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会上,两地民进组织签订《云浮、南山民进组织友好合作协议》,双方将秉持“深入交流、增进友谊、优势互补、携手发展”原则,在携手开展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开展互访交流活动、合作开展建言资政、合力拓展社会服务工作等内容上开展交流与合作。此次两地民进签约共建友好组织,是大湾区、粤北地区“双区”党派组织牵手合作的新探索,是加强交流、共谋发展的新举措,是发挥党派优势双向赋能的新实践,是深化凝心铸魂主题教育的新行动,为云浮民主党派落实市委“东融湾区”战略提供新途径。

  交流会指出,当前,深圳市南山区和云浮市都处在谋划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党派合作共建的空间十分广阔。两地民进基层委组织结对共建,既体现了民进一家亲的友谊,也是基层组织资源共享“1+1>2”提升民进影响力的积极探索,两地基层委组织将定期开展丰富系列活动,共同开启深圳市、云浮市两地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