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二维码
 |   移动版
手机版二维码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用户登录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返回专区首页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长者服务专区 > 政务要闻 > 正文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主任会议召开 审议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对有关报告的审议意见
  • 时间:2022-09-08 09:4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许舒婷) 9月7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主任会议召开。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卢荣春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朱爱玲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楚平同志在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卢荣春同志批示精神。

  会议审议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对市人民政府关于云浮市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2021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云浮市2022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云浮市农村集中供水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云浮市医疗保障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还审议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对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我市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1+N”文件贯彻落实情况专题调研报告的审议意见、对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广东省城市绿化条例》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同意将上述审议意见印送市政府研究处理。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全面优化建设全市人大代表联络站(点)的意见(审议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