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二维码
 |   移动版
手机版二维码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用户登录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返回专区首页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长者服务专区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云浮市体育代表团成立
  • 时间:2022-06-28 08:56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苏显亮)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将于11月在清远市举行,部分项目将于7月陆续开赛。为加强我市备战和参加省十六届运动会工作的组织领导,做好我市组团参赛工作,6月27日,市政府召开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云浮市体育代表团成立大会。

  会上,副市长、代表团团长徐贤荣向市文广旅体局授“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云浮市体育代表团”团旗。徐贤荣指出,省运会是我省级别最高、规模最大、项目最多、水平最高、竞争最激烈的一场体育盛会,也是对云浮体育运动综合实力的一次检阅。各相关部门及教练员、运动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要精心组织,凝聚合力,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应战备战工作任务;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力争在省运会上赛出风格水平,展现良好形象,实现运动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据了解,省运会竞技体育组设41个大项目,群众体育组设10个大项目。云浮竞技体育组参加田径、举重、击剑、曲棍球等14个项目,群众体育组参加网球、乒乓球、羽毛球、健身气功等9个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