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正文
党建引领促文明 垃圾分类新时尚
  • 时间:2023-05-23 09:41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云浮融媒记者 许舒婷)为进一步加大垃圾分类宣传力度,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5月22日,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团市委主办,市生活垃圾分类办、云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办、云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云城街道办等单位承办的“党建引领促文明,垃圾分类新时尚”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云浮市)线下启动仪式暨云浮市四级党建引领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在金域蓝湾健身广场举行。

  活动当天,现场开展有奖问答、垃圾分类投放等互动式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游戏,吸引不少群众前来参与,增加活动趣味性。工作人员热情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咨询、宣讲活动,向群众派发垃圾分类宣传资料,普及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提高群众对垃圾分类基本知识的了解。随后,群众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垃圾分类展馆,深入了解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及益处,提高对垃圾分类的认知水平。此外,志愿者们还对活动现场周边的小区、村社区开展入户宣传,做实做细宣传工作,让垃圾分类观念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