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正文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七届十二次主席会议 加强思想政治引领 凝聚强大发展合力
  • 时间:2022-08-26 09:13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陈锐兵 特约记者 云协信) 8月24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七届十二次主席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近期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梁丽娴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深入总结历史发展规律、科学分析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凝聚人心、引领航向的行动指南,对于全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要发挥人民政协的统战功能作用,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一手抓鼓励支持,一手抓教育引导,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制度优势,着力做好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工作,为我市奋进湾区“第一方阵”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关于推动农业产业“接二连三”,助力培育千亿级现代农业产业集群的调研报告》和《市政协“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专项视察报告》。

  市政协领导罗梓健、罗立旷、曾绍章、徐树新、毛海明、罗泽球、杨东凯、苏全喜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