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正文
市政协召开学习座谈会 凝心聚力促发展 履职尽责显担当
  • 时间:2022-08-25 09:13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梁湛华 通讯员 云协信) 8月23日,市政协召开学习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经济分析会精神。市政协主席梁丽娴主持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泽桐到会通报我市经济工作情况。

  会上,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和履职实际展开深入交流。大家认为,学习中共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经济分析会精神,看到政府出台的系列减负纾困政策,进一步增强了发展的信心和克服困难的决心。委员们表示,将把学习贯彻过程转化为履职尽责的生动实践,紧扣市政协重点协商议政议题,围绕乡村振兴、产业转型升级、社会保障体系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交出委员优秀答卷。

  梁丽娴强调,今年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政协履职全过程各方面,强化实现云浮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紧扣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紧扣增进民生福祉履职尽责,更加紧密联系服务群众,彰显人民政协的制度优势。

  市领导梁仁球、罗梓健、曾绍章、徐树新、毛海明、罗泽球、杨东凯,以及各县(市、区)政协主席、秘书长,市政协机关、专委负责人,部分商(协)会代表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