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正文
市政协七届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将于6月28日召开
  • 时间:2022-06-24 09:07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欧爱红 通讯员 云协信) 6月22日,市政协召开七届十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文章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国家发改委有关文件精神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省政协会议精神以及市委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市政协主席梁丽娴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期间重点考察粮食生产和乡村振兴,并对耕地保护、农业科技创新推广、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等都作出了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三农”工作一以贯之的关心关注。我们要充分认识到“三农”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性和艰巨性,凝聚思想共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乡村振兴的实践上来,增强推进乡村振兴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擦亮专门协商机构“牌子”,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优势,紧扣市委中心工作、紧跟市委步伐,围绕“赋能强镇兴村”战略,持续做好专题调研协商,组织好委员履职活动,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献良策、建睿言。

  会议审议了常委会议议政材料《“助力云浮市青年就业、创业、学业、家业”专题协商调研报告(稿)》。会议提出,市政协要紧扣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将助力云浮市青年“四业”作为今年的重要协商议题,列入年度协商计划,精心组织开展调研,着力助推云浮青年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在前期调研基础上,组织开好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会议,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凝聚共识的职能,在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中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

  会议决定,市政协七届常委会第三次会议于6月28日在云城召开。会议还审议通过其他事项。

  市政协领导罗梓健、曾绍章、徐树新、毛海明、杨东凯等出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