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正文
2022年佛山对口帮扶专题招商推介会召开 签约项目意向投资金额约27.3亿元
  • 时间:2022-06-24 09:07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钱枫) 6月23日,由佛山对口帮扶云浮指挥部办公室、云浮市投资促进局联合举办的2022年佛山对口帮扶云浮电子信息、照明产业专题招商推介会在云浮新区召开,现场4个签约项目的意向投资金额共约27.3亿元。市委常委、副市长、佛山对口帮扶云浮指挥部总指挥李坚,副市长梁绍雄出席活动。

  当日上午,由佛山市电子信息行业协会、南海区照明行业协会和南海区机械装备行业协会组织的25家企业代表,实地考察了云宏信息科技(云浮)有限公司、云浮(新区)万洋众创城、同方计算机(广东)有限公司。在其后的专题招商推介会上,观看了云浮市的宣传片,听取云浮新区信创产业、佛山(云浮)产业转移工业园和云浮新区万洋众创城的招商推介。广州中安电工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科立盈光电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签订了投资框架协议。

  梁绍雄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专题招商推介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省市共建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园是广东省的首个信创产业园,也是云浮市打造“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集群”的核心园区,这次推介会集聚了一大批照明、电子、家电、通信、新光源、信息服务、IT信息和元器件等领域的优秀企业,一批企业家到云浮考察,是对云浮营商环境的肯定,希望企业家们能带动更多商界朋友了解云浮、选择云浮、投资云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