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正文
市侨联四届四次全委会议召开 提升工作水平 服务中心大局
  • 时间:2022-06-22 09:17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许舒婷) 6月21日,市侨联四届四次全委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总结2021年市侨联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仁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增补了市侨联第四届委员、常委,还对获得省侨联授予的“南粤侨创基地”的云浮创意产业工业园进行授牌。梁仁球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市侨联有关工作成效,他强调,广大侨联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云浮实际与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及侨联的实际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摸清底数,为海内外侨胞搭建起更多供需对接、双向服务的平台,提高开展群众工作本领,把广大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紧密团结起来;要将党和国家的好政策通过向海内外侨胞进行宣传,让海内外侨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引导侨胞讲好中国故事、云浮故事;要发挥好侨联机构在稳经济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深入企业将云浮稳经济一揽子政策进行宣传,深入推进“深调研”,了解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帮助解决;要加强自身建设工作,特别是加强党建引领和党风廉政建设,提振精气神,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