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正文
我市召开统一战线领域助力稳经济大盘动员会 确保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到实处
  • 时间:2022-06-21 09:04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何柔怡 通讯员 云统宣) 6月20日,我市召开统一战线领域助力稳住经济大盘“六大活动”动员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仁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6月19日省委省政府专题会议精神,并对我市统一战线领域助力稳住经济大盘“六大活动”行动方案作具体说明。根据工作部署,全市统一战线将举办政策宣讲会、政企交流座谈会、银企对接会,建立非公企业重点项目及困难诉求清单、助力招商引资和就业促进等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经济稳增长工作,共同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把经济稳增长作为统一战线当前的重要工作,切实在经济稳增长这个主战场上彰显统战新担当、体现统战新作为。要围绕“宣讲、交流、解困、稳住、发展”十个关键字,全力以赴帮助企业纾难解困,进一步提振企业扎根我市高质量发展的信心。要树立大局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靠前服务、主动作为,充当好企业的“服务员”和“店小二”角色,千方百计解决企业困难诉求。要加强协调联动,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结合中心工作强化“六大活动”实效,确保国家、省、市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