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正文
全市公安机关英模座谈会要求 弘扬公安英模精神 激发全警奋进动力
  • 时间:2022-06-16 09:05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周洲 通讯员 陆鸿宝) 为大力弘扬公安英模精神,凝聚警心,激发全警奋进动力,6月14日,全市公安机关英模座谈会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超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受表彰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分别结合个人的工作岗位讲述了忠诚履职、奉献拼搏、为民服务的感人事迹,分享了学习、工作的体会和感悟,抒发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担当情怀,并表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为平安云浮、法治云浮建设再立新功。

  谢超武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深刻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以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怀,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为榜样,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公安英模精神,激发奋进动力,汇聚磅礴力量,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在全警营造“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浓厚氛围,不断强化云浮公安忠诚为民、铁心向党的精神力量。要学英模、见行动、争先进,迸发担当作为、奋勇争先的强大力量,奋力书写新时代云浮公安工作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