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正文
我市召开强降雨防御工作视频会议 克服厌战情绪 确保安全度汛
  • 时间:2022-06-14 09:03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何玮珊) 6月13日上午,我市收听收看全省强降雨防御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结束后,我市迅速召开贯彻会议,分析研判当前三防形势,对下一步防御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秘书长谢月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市有关部署要求,抓好落实本轮强降雨防御各项工作,确保我市安全度汛。一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打醒十二分精神,切实增强做好灾害防御工作的责任感。自5月以来,我市迎来第四场强降雨过程,当前我市仍处于“龙舟水”降雨集中期,各级各领域有关人员要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慎终如始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全力以赴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全面抓好强降雨各项防御工作落实。降雨仍在持续,各县(市、区)及镇、村干部要迅速动员起来,对削坡建房、地质灾害点等风险隐患进行再排查再落实,尤其要突出对在册、未列入监管、经各行业研判存在风险的点位进行动态监测预警,做到心中有数、举一反三。三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确保人员在岗在位在状态。同时要做好应急处置准备,确保各项应急救援和排险清障工作科学高效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