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调研组到我市调研 大力推动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
  • 时间:2022-06-02 09:02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许舒婷)日前,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副厅长刘棕会一行莅云浮调研,深入了解我市现代农业特色产业发展、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设工作情况及农业农村生产生活情况。市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罗定市绿家农资店和罗定海惠农业公园,实地调研种粮大户、产业化经营、撂荒地复耕等情况;调研新农村建设、“菜篮子”保供基地等情况,并仔细询问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和存在问题。调研中,刘棕会一行还实地走访了云城区花卉产业园永盛农林公司,对农村宜居环境建设、产业园建设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随后,调研组参观了广东药科大学调研南药种质资源库,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在衍生健康医药产业园,调研组听取了南药产业园建设发展情况,详细了解衍生集团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研学旅游等企业概况。

  调研组对我市积极发展现代农业特色产业及推动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刘棕会强调,云浮要立足资源禀赋,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和加强人才培育,做大做强现代农业特色产业,提升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设水平;要加强统筹规划,持续擦亮我市南药特色名片,利用好种质资源,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和康养旅游等富民兴村产业,积极推进中医药产学研游一体化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