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正文
徐贤荣率队慰问困境儿童家庭 浓浓关怀暖人心
  • 时间:2022-06-01 08:53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黄洋)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0日下午,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徐贤荣率队赴云城区开展慰问困境儿童家庭活动,向困境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云城区富丰村,徐贤荣先后来到两户困境儿童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询问家中老人的身体状况。徐贤荣鼓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乐观向上,多为长辈分担家务,用好的成绩回报家人、回报社会,争做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

  徐贤荣要求,各级政府、各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少年儿童,健全完善与少年儿童息息相关的政策保障,大力实施儿童发展规划,不断优化提升儿童生存和发展环境,为广大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创造有利条件;要为少年儿童办实事解难事,特别要关心关爱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农村留守儿童等困境儿童群体,精准施策、合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增强少年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