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正文
王雄飞调研罗定市重点项目建设和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坚定信心 迎难而上 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 时间:2022-05-31 09:01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梁湛华 特约记者 冼子杰) 近日,市委副书记、罗定市委书记王雄飞到罗定产业转移工业园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在中顺洁柔(三期)、恒安纸业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王雄飞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项目规划及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勉励企业要抓住当前助企纾困政策机遇,挖掘自身潜力,加快推进扩能项目,铆足干劲抓好生产发展。

  王雄飞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安排,切实肩负起促一方发展、造福一方的重任,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要落实好国务院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和广东省“稳工业32条”“金融支持实体经济25条”等惠企政策,千方百计帮助企业恢复产能、提高产量,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有条件的企业要加快增资扩产,加速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项目进度,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各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以“严实、深细、快准”的工作作风,进一步简化审批程序,依法依规推动审批全面提速,解决好配套设施问题,合力推动项目早落地、早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