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检查组组织召开《科普法》贯彻实施情况座谈会 全力推动科普工作健康发展
  • 时间:2022-05-30 09:15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黄洋) 5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检查组组织科普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和《广东省科学技术普及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座谈会,检查相关法律条例的贯彻落实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阙妙丽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24个成员单位根据各自职责分别作情况汇报,对前期所做的工作和在贯彻实施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总结,并对今后进一步做好科普工作作部署。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科普法》要求,发挥本单位优势,为营造我市“大科普”的格局作出应有的贡献。会议要求,成员单位要以政治为导向,充分认识为什么要高度重视和做好科普工作。要以效果为导向,科学规划科普工作做什么,以及要以目标为导向,科学统筹科普工作如何做好。要加强对科普工作的组织领导,进一步整合资源,总结科普工作经验做法,建立起科普常态化机制,全力推动科普工作健康发展,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增强科普宣传教育的吸引力和感召力,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科普事业发展的良好局面,全面提高广大群众的科学文化素质,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前,阙妙丽率调研组先后到各县(市、区)开展执法检查,实地了解《科普法》贯彻落实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