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联络站“三化”建设情况调研 按照“十有”标准不断巩固完善建设
  • 时间:2022-05-30 09:15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许舒婷 通讯员 利青青) 5月24日至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云锋率调研组深入我市5个县(市、区)10个镇(街),全面开展人大代表联络站标准化、规范化、常态化建设情况调研。

  期间,调研组一行到镇(街)中心联络站、片区(村)联络站、代表家庭联络点实地调研,详细察看联络站硬件设施、制度上墙、资金使用、台账资料等,了解联络站日常管理、活动开展方面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县、镇人大关于联络站建设情况汇报,进行座谈交流。调研组充分肯定各县(市、区)人大代表联络站“三化”建设取得的成效。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我市人大代表联络站“三化”建设工作,曾云锋强调,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把工作思路落实到实实在在的行动上;二是进一步按照“十有”标准不断巩固完善代表联络站建设,积极探索信息化建设,全面推进联络站提档升级;三是进一步围绕党委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依法履职,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切实做到为党政分忧、为群众排忧解难;四是进一步充分发挥联络站平台作用,坚持代表活动常态化,抓好代表述职评议,持续提升代表的履职能力,助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