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正文
市残联召开第五届主席团第六次全体会议 “五个突出抓好”残疾人工作
  • 时间:2022-04-30 09:0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黄洋) 4月29日,市残联在市迎宾馆召开第五届主席团第六次全体会议。副市长徐贤荣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五届执行理事会2021年度全市残疾人事业发展情况汇报,调整和增补了主席团委员,选举了徐贤荣同志为市残联第五届主席团主席、叶树标同志为副主席,推举了叶树标同志为市残联第五届执行理事会理事长。

  会议强调,残疾人事业是党的事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党的领导是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根本保障。要强化政治引领,全市残疾人工作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团结教育引导广大残疾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把牢残疾人事业发展正确方向。要强化为民导向,全市残疾人工作者要“五个突出抓好”,即突出抓好助残解困、民生保障、就业创业、公共服务及氛围营造,不断满足残疾人美好生活的需要。要强化协调联动,各有关部门既要各司其职,又要协调联动,不断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健全残疾人关爱服务体系,努力推动包括体育事业在内的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各级残联要围绕全市残疾人工作总目标、总任务,做好残疾人各项工作,为云浮残疾人事业发展立新功,谱写新篇章,为“打造粤北生态发展新高地,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作出残联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