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正文
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青年干部论坛”暨年轻干部家属座谈会 勉励广大年轻干部建功新时代
  • 时间:2022-04-29 08:56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陈锐兵 徐登科)4月27日,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青年干部论坛”暨年轻干部家属座谈会,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监督管理的各项举措,教育、引导、督促市纪委监委机关广大年轻干部以青春之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立群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到以下三点:一要学思践悟,铸牢理想信念根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史增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实践锻炼中坚定理想信念。二要精益求精,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工作要高标准、流程要高效率、人员要高素质,以此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修身齐家,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要严守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

  会议通报了2021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情况以及近年来有关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案例,向干部家属代表赠送家风建设读本《老一辈革命家和先进模范人物好家风故事集》;来自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市纪委监委派驻(出)机构的干部和家属代表作交流发言。

  市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市纪委监委二级巡视员,市纪委监委各派驻(出)机构、机关各室(部),市委巡察办和市廉政教育中心35周岁以下青年干部及其家属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