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正文
我市召开全民科学素质暨科普工作联席会议 将科普融入美丽云浮建设“大棋局”中
  • 时间:2022-04-26 08:57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欧爱红) 近日,我市召开全民科学素质暨科普工作联席会议,总结回顾全市近年全民科学素质和科普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副市长、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科普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梁东海要求,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科普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努力构建社会化科普大格局,将科普工作自觉融入美丽云浮建设的“大棋局”中。

  梁东海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作为推动云浮高质量发展的政治担当,重点围绕市委“一二三四五六”思路举措,充分发挥科普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把科学素质作为提升云浮科技创新能力的关键举措,切实提高科普组织力、动员力,努力构建社会化科普大格局,将科普工作自觉融入美丽云浮建设的“大棋局”中。要加强组织保障和跟踪问效,坚持把企业科普作为云浮科普突围争先的重要抓手,建立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和科普工作联席会议制度,鼓励企业设立各类科普奖和创办科普教育基地,补齐我市科普教育基地不足短板。

  会上讨论了《云浮市科普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责任分工(征求意见稿)》,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县(市、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