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正文
我市2022年电网建设工作会议提出 迅速掀起抢抓电网建设新热潮
  • 时间:2022-04-22 08:5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罗强) 4月21日,我市召开2022年电网建设工作会议,听取电网建设及保电保供推进情况汇报,分析研究当前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梁东海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抢抓电网建设的新热潮。

  梁东海要求,各地各有关单位要坚持把抓电网建设作为营造“三大环境”的政治担当、推动云浮高质量发展“突围争先”的关键举措、育新机开新局的重要抓手,切实把电网建设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细、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积极应对2022年复杂的电力供需形势,为打造千亿产业集群、百亿工业园区和大力发展园区经济、镇域经济、资源经济,实现云浮高质量发展提供电力保障。要加强组织领导、更新思想观念,切实把攻坚克难和高效服务贯穿到电网建设的全过程。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抢时间争进度,全力以赴跑出云浮电网项目建设新速度。

  会上,梁东海、各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人、云浮供电局主要负责人三方签订了全市2022年电网规划建设目标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