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正文
市石材行业协会加强与银协合作对接 凝心聚力共发展 银协共建谋新篇
  • 时间:2021-12-02 08:1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刘烁 通讯员 阴仙萍)11月30日,云浮市石材行业协会办公楼启用暨银协合作对接会在石通天下批发中心举办,市政协党组书记梁丽娴出席活动并讲话。

  梁丽娴寄语市石材行业协会,坚持高质量发展的企业成长导向,坚持合作共赢的办会初心共识,坚持积极互动的产业金融良性循环,立足服务,践行初心,凝聚力量,引导会员企业立足云浮、比肩全国、放眼世界,将协会办成资源共享互助共赢的大舞台、团结一致抵御风险的大阵地、反映诉求对接政府的大枢纽。

  市石材行业协会负责人表示,将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会员企业打造一个有归属感的家,为石材产业的提质增效贡献行业协会的力量。

  随后,市石材行业协会分别与云浮农商银行、农业银行云浮分行、中国银行云浮分行、建设银行云浮市分行、工商银行云浮市分行、邮政储蓄银行云浮市分行、广东发展银行云浮分行、广东南粤银行云浮分行等银行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