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正文
我市举办“宪法宣传周”暨“法治文化节”宣传活动 进一步提高群众法治观念
  • 时间:2021-12-02 08:1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钱枫)今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将迎来第四个“宪法宣传周”。12月1日,市委宣传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市普法办、市司法局联合在市南山森林公园组织开展2021年云浮市“宪法宣传周”暨“法治文化节”宣传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培芬到场指导。

  本次活动围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主题,重点突出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各相关单位结合自身职责,宣传社会经济发展与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有结合“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现场开展“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养成文明出行习惯”主题法治宣传;有法援律师现场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免费提供法律服务,并详细告知来访群众获取法律服务的便捷方式和解决指引;活动还邀请市书法家协会书法家现场为群众即席挥毫法治春联。

  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等17个单位共同参与本次活动。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群众参加,当天派发普法宣传资料6000多份,普法礼品400多份,带动了群众学法用法热情,进一步提高群众法治观念,取得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