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正文
我市启动“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会暨“宪法宣传周” 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浓厚氛围
  • 时间:2021-12-01 08:1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钱枫)11月30日,我市举行2021年云浮市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会暨“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少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培芬,市政协副主席伍永胜出席活动。

  林少威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推动普法责任制落地见效;创新方式方法,积极推进宪法学习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社会氛围;强化统筹谋划,精心实施“八五”普法工作,不断提高普法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持续提升公民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普法工作的渗透力和影响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为打造粤北生态发展新高地、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作出积极贡献。

  林少威、苏培芬、伍永胜等领导共同启动2021年云浮市“宪法宣传周”,并为我市5个获得广东省“法治文化建设示范企业”颁发牌匾。

  在随后举行的履职报告评议会上,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卫生健康局、市妇联和市烟草专卖局4个单位分别作“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履职报告,现场接受评议团点评及打分。最终,综合评议团评议和前期社会评议结果,4个单位普法履职工作均被评为优秀等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