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正文
市政协机关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班 确保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 时间:2021-12-01 08:1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梁湛华) 为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30日,市政协机关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班。

  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罗泽球在研讨班上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市委主要领导在云浮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学习研讨。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把理解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立足新时代人民政协新使命,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统一战线的内容。要落实好全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协党组工作部署,始终紧扣市委新班子“打造粤北生态发展新高地、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的工作思路,对照市政协党组年初确定的协商计划、年度重点工作和机关日常工作年度考核的要求,查漏补缺,压实责任,全力冲刺,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