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正文
李庆新到市政府办公室讲党课 勇担使命狠抓落实 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 时间:2021-11-30 08:1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梁湛华 徐登科特约记者 云府信) 11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庆新到市政府办公室讲专题党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强调要勇担使命,狠抓落实,在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李庆新强调,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推动云浮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突破。全市政府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严格对标对表,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做好学习贯彻和宣传宣讲等工作。

  李庆新强调,市府办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到具体行动上,做狠抓工作落实的排头兵,努力建设模范机关,确保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特别讲政治、特别讲执行、特别讲担当、特别讲奉献、特别讲廉洁,认真践行市委“五个带头”“六个坚守”要求,坚持把抓执行、抓落实作为主责主业主基调,推动“三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成就地方的“平安指数”、城市的“发展指数”和老百姓的“幸福指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