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正文
市委召开新一届县级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廉政谈话会 忠诚担当 锐意进取 真抓实干 修身律己 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卢荣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庆新主持会议
  • 时间:2021-11-30 08:12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周帅 刘烁 特约记者 云伟歆) 近日,市委召开新一届县级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廉政谈话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突出县(市、区)领导班子这个关键少数,全面推进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进一步加强对新一届县级“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教育,坚定不移推动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打造粤北生态发展新高地、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提供坚强组织保证、锻造一支过硬铁军。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卢荣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庆新主持会议。

  卢荣春强调,云浮正迎来新一轮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期。新一届县级领导班子成员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倍加珍惜组织给予大家干事创业的人生舞台,倍加珍惜云浮300多万父老乡亲的信任与重托,深怀感恩之情、常思敬畏之心,锻造忠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用坚定信念挺立精神脊梁,以非凡之举干出一番非凡事业,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忠诚体现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体现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体现在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上,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二要大事难事敢担当,始终做到锐意进取。要有“杀出一条血路”的改革精神,主动打破惯性思维、大胆解放思想;要有“勇于争创一流”的工作标准,主动对标先进地区,敢于迎接挑战、锐意创新;要有打造“单打冠军”的积极作为,切实走出一条具有云浮特色、“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的错位发展之路。三要凝心聚力开新局,切实在格局上坚持“一盘棋”,在思想上凝成“一条心”,在行动上汇成“一股劲”,始终做到团结一心。四要脚踏实地干实事,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持续深化“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求真务实、狠抓落实,始终做到务求实效。五要俯首甘为孺子牛,始终牢固树立“民本”从政观,心中始终装着人民,聚力解决好群众关心的就业、教育、社保、医疗、住房、养老等实际问题,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六要严于修身律己,始终做到廉洁自律。要深刻汲取黄强、梁海卫、万木林、黄天生、彭仲典等案件教训,全面加强对“一把手”的教育管理监督,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形成常态、长效监管体系;要坚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警钟长鸣,切实举一反三、刀刃向内查摆检视不足,认真抓好问题整改,重塑云浮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全面引领保障云浮高质量发展。

  市委副书记、罗定市委书记王雄飞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邓志勇,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弘出席会议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