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正文
云浮市女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
  • 时间:2021-11-30 08:1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周洲 通讯员 丁燕娜) 11月29日上午,云浮市女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这标志着广东省21个地级市全部成立了女企业家协会。市委副书记、罗定市委书记王雄飞出席大会并讲话,省妇联副主席、省女企协常务副会长罗敏出席大会并致辞,省女企协有关领导等到会祝贺。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理事、监事,并为当选成员颁发证书。黎燕柔当选云浮市女企业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王雄飞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妇联和省女企业家协会一直以来对云浮妇女发展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对全市女企业家们在各领域、各行业创造的不凡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全市女企业家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增强爱国情怀和使命担当,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抓住机遇、饮水思源,切实履行社会义务和社会责任,持续做强做大企业、做优做精产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妇女投身创业创新,壮大我市女企业家队伍,真正撑起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半边天”,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展现巾帼担当。

  罗敏对我市女企业家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协会坚守初心、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会员企业发展的宗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会员学习、交流、提升搭建平台,为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并从实际出发,循序渐进发展会员,不断壮大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