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正文
我市召开社科理论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高质量推进学习贯彻走深走实
  • 时间:2021-11-30 08:1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欧爱红 通讯员高国基)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学习宣传和研究阐释深入开展,11月29日,我市召开全市社科理论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强调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核心要义,全力推动社科事业工作走在前列,高质量推进学习宣传贯彻不断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社科理论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全市社科理论工作者要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责任感,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核心要义,全力推动社科事业工作走在前列,彰显社科理论界的价值担当,高质量推进学习宣传贯彻不断走深走实。

  会上,市委讲师团团长刘于湖进行主题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的专题辅导,与会专家学者围绕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参会代表表示,社科理论工作者必须跟上时代,以更饱满的政治热情、更有力的责任担当,投入到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和宣讲中去,在理论建设和深化转化上下功夫,推动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