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正文
市六届人大九次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 提高政治站位 认真履职尽责
  • 时间:2021-11-26 08:1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许舒婷) 11月25日,市六届人大九次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部署有关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朱爱玲、秘书长江卓君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六届人大九次会议筹备情况,介绍了大会任务,提出了大会议程和日程(草案)、选举办法(草案);提出成立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有关事项;提出大会须知,介绍大会生活安排等有关事项。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本次大会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依法依规做好大会的各项选举工作;要筑牢疫情防控底线,做好场地安全管理和人员健康管理工作,从严从细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要严肃会风会纪,严格遵守有关纪律规定和会议纪律要求,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