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云浮要闻 >正文
卢荣春会见省港航集团董事长杨显昌
  • 时间:2023-05-23 09:4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周帅 刘烁 特约记者 云伟歆) 5月22日,市委书记卢荣春、市长李庆新会见了省港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显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道武一行,双方共同就发展西江内河航运、推动临港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会谈交流。

  会见中,卢荣春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杨显昌、张道武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对省港航集团积极参与云浮经济社会建设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云浮区位优势明显,西江贯穿全境,紧邻大湾区庞大市场。近年来,云浮经济社会发展站在新的起点上,园区经济、镇域经济、资源经济多头并进,西江经济带建设方兴未艾,发展前景十分广阔。省港航集团作为省内物流龙头企业,在港口物流、投资、运营等方面优势突出,为云浮打造绿色内河航运、发展临港经济增添了新动力。云浮竭诚希望省港航集团立足长远,进一步坚定在云浮投资兴业的信心决心,继续深耕云浮市场,助力云浮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杨显昌介绍了双方合作项目进展情况及需要协调解决的有关事项,并表示省港航集团高度重视与云浮的合作,旨在发挥集团在大湾区港口建设与运营管理等方面的专业优势,推动双方合作项目落地落实。接下来,集团将结合市委、市政府的意见建议,强化双方沟通对接,寻求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案,促进双方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市领导梁绍雄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