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云浮要闻 >正文
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卢荣春李庆新出席 梁丽娴讲话
  • 时间:2023-01-07 09:37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梁湛华 黄洋 刘烁 通讯员 云协信)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七届云浮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月6日上午胜利闭幕。会议号召,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奋力谱写云浮政协事业新篇章,以新担当新作为,为我市争先进位、跨越赶超,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新局面作出人民政协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主席梁丽娴,副主席罗立旷、曾绍章、毛海明、罗泽球、杨东凯、苏全喜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副主席罗立旷主持会议。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卢荣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庆新,市领导吴泽桐、李坚、李立群、谢月浩、谢思佳、王弘、梁仁球、朱爱玲、梁东海、梁绍雄、王巍、徐贤荣,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林晓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东升在主席台就座,祝贺大会圆满闭幕。

  大会向新当选的市政协常委颁发证书;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期间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七届云浮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梁丽娴在闭幕大会上作讲话。她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新局面的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期间,委员们认真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认真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紧紧围绕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新局面的重大问题和民生热点问题,积极建言资政,充分体现了人民政协协商民主、集智聚力的独特优势,充分展示了广大政协委员胸怀大局、情系民生的担当情怀。

  梁丽娴指出,今年是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要全面理解、准确把握中共二十大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五次全会工作部署,按照卢荣春书记在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开幕大会上的讲话要求,深化对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的认识,更好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切实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