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云浮要闻 >正文
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卢荣春主持会议
  • 时间:2022-12-21 09:42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111.jpg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林瑞荣 徐登科 特约记者 云伟歆) 12月20日,云浮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大会议程,在市委党校礼堂胜利闭幕。

  当天下午,云浮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由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卢荣春主持。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卢荣春、吴泽桐、谢月浩、谢思佳、王弘、梁仁球、朱爱玲、阙妙丽、苏培芬、江洪灿、江卓君、陈哲江、梁世军、罗永雄在主席台执行主席席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领导梁丽娴、林少威、李立群、杨亦文、梁绍雄、王巍,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林晓峰,市检察院检察长黄东升,以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

  第二次全体会议实到代表253名,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依法选举26名我市出席广东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根据法律规定,选举产生的26名代表的代表资格须报广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确认。

  卢荣春在闭幕大会上发表讲话。他指出,这次大会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部署要求,高举旗帜、精准对标,坚定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选举产生了我市出席广东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这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的大会,是一次团结奋发、务实高效、风清气正的大会,必将对云浮改革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卢荣春强调,今后的五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是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云浮新篇章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新当选的省人大代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大家倍加珍惜这份崇高的荣誉,牢记300万云浮人民的信任与重托,忠实代表人民利益和意志,当好党和国家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汇聚智慧力量,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新局面,为助力推动广东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云浮新贡献、彰显云浮新担当。一要砥砺忠诚之心,在深学笃行中牢牢把握“国之大者”、坚定践行“三个务必”,切实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上立起新标杆。二要勇挑担当之责,在加强民主法治中体现云浮新贡献,在加强行政权力监督中彰显云浮力量,在创新基层人大实践中发挥云浮智慧,切实在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中锻造新本领。三要淬炼进取之志,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破解城乡区域发展不平衡”这个最大短板、“全面补齐民生短板”这个郑重承诺、“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法治云浮建设”这个关键基础聚焦发力,切实在推动云浮“争先进位、跨越发展”中彰显新作为。四要大兴实干之风,持续用好“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方法,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从严坚守廉洁底线,切实在真抓实干、求真务实上展现新气象。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