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云浮要闻 >正文
云浮市“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公益活动暨“12·3云扶益起来”全民公益日启动
  • 时间:2022-12-03 09:31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刘烁 梁佩珊) 12月2日上午,云浮市“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公益活动暨“12·3云扶益起来”全民公益日启动仪式,在市政府人民广场举行。市委书记卢荣春、市长李庆新出席活动。

  活动中,卢荣春为“云浮市核酸采样志愿服务队”授旗。卢荣春、李庆新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证书、为“云扶·益起来”优秀项目颁发纪念座,并和其他与会市领导共同启动“12·3云扶益起来”全民公益日。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弘在致辞中介绍了我市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情况,并倡议大家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引领广大公益慈善力量,与党的事业发展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始终聚焦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度推进科教兴市、健康云浮和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引导更多公益慈善力量加入教育、医疗、养老、助残等民心事业,推动全市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

  副市长王巍主持启动仪式。仪式结束后,全体与会领导嘉宾还一同参观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公益活动图片展。

  参加活动的还有,市领导梁丽娴、谢月浩、谢思佳、朱爱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