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云浮要闻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 我市举办老干部诗书画摄影作品展览 卢荣春出席开幕活动
  • 时间:2022-09-06 09:12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林瑞荣 刘烁) 9月5日上午,云浮市老干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诗书画摄影作品展览在市文化馆开幕,以艺术形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不断丰富离退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市委书记卢荣春、市政协主席梁丽娴出席展览开幕活动并观赏展出作品。

  受卢荣春书记委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思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展览的顺利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向踊跃参加这次展览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她表示,当前,云浮正处在跨越赶超、突围争先的关键时期,云浮的改革发展事业仍然有赖各位老领导、老干部的鼎力支持。希望广大老干部继续关心支持云浮的发展,多为云浮发展建言献策。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重视、爱护老干部,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积极为老干部发挥优势作用搭建平台载体,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引导老干部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积极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本次展览展出时间为9月5日至9月12日,共展出诗词、书法、绘画、摄影作品207份,均为我市离退休干部的最新佳作。这次展览,以艺术的形式唱响主旋律、讴歌新时代,充分展示了我市老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欢悦心情,深情表达了广大老干部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对美好生活的深情赞美,对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为我市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营造了喜庆祥和、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弘主持开幕活动。市领导朱爱玲、徐贤荣,市退休老领导吴驹贤、温耀深、谭少伟、叶沃森、杨业熙、林有源、朱振兴、黄伙有、阙继兴等参加开幕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