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云浮要闻 >正文
卢荣春李庆新会见菲律宾粤商会考察团林翰一行 坚持优势互补 深化沟通对接 携手激发云浮外贸经济发展新活力
  • 时间:2022-08-29 09:2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周帅 刘烁 特约记者 云伟歆) 8月25日,市委书记卢荣春、市长李庆新会见前来云浮考察的广东省驻菲律宾经贸代表处首席代表、菲律宾粤商会会长林翰一行,双方就深化沟通交流、促进经贸合作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卢荣春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菲律宾粤商会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考察团一行对云浮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云浮是全省最年轻的地级市,人文、生态、区位、资源“四大优势”明显,拥有禅文化、硫化工、西江水、石材产业、温氏集团、南药产业等“六张名片”,“十大园区产业”齐头并进、蓬勃发展,正在积极打造金属智造、绿色建材、现代农业等“三大千亿级产业集群”,发展势头强劲、发展前景广阔,是投资兴业、创新创业的“沃土”。今年以来,云浮市委围绕“打造粤北生态发展新高地、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的目标定位,牢牢把握“云浮有什么、云浮能做什么、云浮想做什么”的基本逻辑,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明确提出了“一二三四五六”的发展思路,通过园区经济、镇域经济、资源经济“三大抓手”做大做强财政,全面补齐民生欠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拓展云浮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空间,“反弹琵琶”推动云浮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菲律宾粤商会充分发挥自身在经济、人脉、信息和服务上的特色优势,大力宣传云浮、推介云浮,为云浮与菲律宾加强经贸合作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创造更多机会,助力云浮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林翰对卢荣春一行的热情接见表示感谢,对云浮充分发挥特色优势,始终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予以祝贺。他说,菲律宾粤商会旨在搭建中菲商业合作平台,促进菲律宾与广东省的经贸投资合作,加强中菲民间沟通合作。云浮是有名的“世界石都”,也是广东最年轻的地级市,后发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商会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云浮的沟通对接,积极促进双方各领域交流合作,推动云浮石材、不锈钢、优质农产品的跨境贸易,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市领导谢月浩、梁仁球,菲律宾粤商会荣誉会长张钦贤,菲律宾粤商会常务副会长邹伟和、黄广双等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