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云浮要闻 >正文
助力乡村振兴 促进共同富裕 我市举办2022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捐款仪式 卢荣春李庆新梁丽娴等到场捐款
  • 时间:2022-07-01 09:04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陈锐兵 徐登科 特约记者 云伟歆) 6月30日上午,我市在市行政中心一楼大堂举行2022年云浮市“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捐款仪式,市委书记卢荣春、市长李庆新、市政协主席梁丽娴等四套班子成员到场捐款,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副市长王巍主持仪式。

  今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主题是“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据了解,今年是我市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第13年。2021年,我市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的工作部署,各地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踊跃捐款,有力推动了我市乡村振兴工作。截至2021年底,全市“6·30”捐款累计达2.49亿元。

  王巍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广泛宣传发动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慷慨解囊,奉献爱心,踊跃参加捐赠活动,支持我市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募捐资金将全部用于我市各地的巩固脱贫成果及乡村振兴工作。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云浮军分区主要负责人;市纪委副书记,市四套班子正副秘书长;市直单位有关负责人等也在大堂参与捐款活动。当日,全市各地各单位也纷纷组织开展扶贫济困日活动,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