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云浮要闻 >正文
我市召开2022年“扶贫济困日”活动重点企业家座谈会 乐善好施 携手同行 共创未来 凝心聚力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 卢荣春李庆新接见企业家代表
  • 时间:2022-07-01 09:03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陈锐兵 刘烁 特约记者 云伟歆) 6月30日上午,我市召开2022年“扶贫济困日”活动重点企业家座谈会,感谢广大企业家积极参与扶贫济困工作,营造仁爱互助、乐善好施的良好社会氛围,携手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市委书记卢荣春、市长李庆新在会前亲切接见企业家代表,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卢荣春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广大企业家积极投身扶贫济困事业,慷慨解囊、乐善好施,为“打造粤北生态发展新高地、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同时,寄语广大企业家要与伟大的时代携手同行,把握机遇、抢抓机遇、不负机遇;与云浮这座美丽的城市携手同行,共同发展、共创辉煌、共享荣光;与全市各级党委政府携手同行,一起奋斗、一起拼搏、一起向未来;与全市300万云浮人民携手同行,情系桑梓、奉献社会、造福人民。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牢固树立“亲商、扶商、重商、清商”的理念,全力为广大企业家打造服务效率最高、管理最规范、综合成本最低的一流营商环境。

  受卢荣春书记委托,市委副书记王雄飞与企业家代表座谈,听取广大企业家对我市“扶贫济困日”工作的意见建议,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发展良策。副市长王巍主持座谈会。

  王雄飞向社会各界企业家们一直以来对云浮经济社会发展的鼎力支持和倾情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强调要充分认识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助力乡村振兴的重大意义,把握企业助力乡村振兴的工作重点,坚持“乡村所需、企业所能”的原则聚力突破。同时,要压实各级各行业部门责任,推动企业参与“扶贫济困日”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还通报了我市2021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开展有关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