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云浮要闻 >正文
李庆新到郁南县宋桂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始终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困难党员群众服务工作
  • 时间:2022-07-01 09:03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梁湛华 徐登科 特约记者 云府信) 6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庆新到挂点联系的郁南县宋桂镇开展“七一”慰问活动,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困难老党员家里,李庆新关切询问老党员的身体、家庭等情况,感谢他为家乡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并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李庆新鼓励老党员保重身体、乐观面对生活,叮嘱相关部门千方百计为困难老党员排忧解难,全力为他们安享幸福生活创造良好条件。

  随后,李庆新走进“光荣之家”,与参加过辽沈战役、平津战役的老战士亲切交谈,感谢他为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作出的贡献。

  李庆新表示,正是老一辈坚定信念、前赴后继、舍生忘死,才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李庆新还来到失独老人家中,详细询问她的健康状况和收入来源,鼓励她积极面对生活、坚强应对困境,叮嘱镇村干部一定要倍加关爱失独老人,加大兜底保障力度,确保他们基本生活无忧。

  慰问过程中,李庆新强调,宋桂镇要因地制宜、科学谋划,顺应市场大力发展竹、蚕桑等特色产业,做大做强镇域经济和村集体经济,促进村民就近就地就业,全面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做好失独家庭、残疾人、低保户、五保户等困难群体的关爱和保障工作,用心用情帮助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要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广泛宣传老党员为革命、建设、改革作出的积极贡献,引领带动身边党员群众特别是年轻一代坚定理想信念、担当历史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全市党员干部在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力做好教育、医疗、就业、社会保障等民生工作,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